第13個七夕情人節~兩個情人第13個七夕情人節~我的兩個情人 13年前認識我老婆帛琉之後,就再也沒有機會出去打野食了,不過,自己家的伙食比較安全啦!人家說女租房子兒是上輩子的情人,所以我今天算腳踏兩條船吧!這間日本料理店是老婆選的,料西裝理還不賴啦!在彌陀路上~~ 日式建築風格 恩恩你不高興嗎? 這小子看到食物就酒店工作想吃~~這蝦子你不可以吃,蝦子是給爸爸補身體的!哈! 我的兩個情人 吃太飽了系統傢俱!一坐車就想睡的恩恩! 今天休了一天假,早上去嘉義大學打球時,遇到景觀設計兩個穿韓服的正妹,向我推銷韓國的…….,我不知道她在說什麼?因為她們講韓室內設計文,後來她給了我一包衛生紙及一包韓國餅乾,大概給我擦口水用的吧! 酒店工作晚上去游泳兼泡SPA,輕鬆游了50公尺50趟,感覺泳褲變鬆了,應該是有變瘦了吧租房子!我的小夜生活及將結束,不過總算瘦身有成。 我揮一揮月亮,不帶走一裝潢顆星星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v28fvlzd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